專業˙ 創新˙ 誠信˙ 服務

Professional / Innovation / Honesty / Service

力特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美國 Sunny Rise L.L.C. ( U.S.A ) 公司投資的外商獨資企業。公司致力於工業用接著劑的開發、創新與應用,本公司的技術力量雄厚,工藝設備先進,且具有高度專業的技術研發人員和擁有幾十年專業經驗的技術應用專家,特別是在工業用接著劑領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能夠滿足客戶在自動化塗膠機及各種特殊用膠方面的需求,並提供全方位的支援和服務。

力特科技有限公司不斷的研發各項接著劑系列產品,已成功應用於現代工業中的各式各樣的接著、密封與固定等裝配以及維修作業上,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力特邦與富士康、友達、台達、仁寶、光寶、廣達、華碩等知名電子企業及各大機械企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

企業的成長需要彼此的互動和支持,我們的工程師將隨時做好準備,為您提供現場的諮詢、協助與培訓,使您的工廠能夠保持正常的運作,提高生產效率,降低您的維修成本。LETBOND® 接著劑將和您一起邁向更可靠、更高強度及更低成本的工業生產目標。

力特邦用心於亞洲市場推廣 LETBOND® 接著劑系列產品,支持及推廣範圍涵蓋中國、臺灣、香港、馬來西亞、泰國及澳洲。力特科技有限公司以專業技術為基礎,以產品品質為保證,以市場發展為方向,以服務客戶為宗旨,通過各地區夥伴的合作,提供我們的客戶最優質、最快速的服務。

無衝突金屬宣告書

力特亦正或將致力於詳實調查供應鏈確保金(Au)、鉭(Ta)、鎢(W)、鈷(Co)、錫(Sn)這類金屬並非透過無政府軍團或非法集團,由剛果民主共和國衝突區域之礦區開採或是循非法私途徑取得。此外,下列國家出口之金屬皆不符合「無衝突規範」:剛果民主共和國(DRC)、盧安達(Rwanda)、烏幹達(Uganda)、布隆迪(Burundi)、坦桑尼亚(Tanzania)、肯尼亞(Kenya)(聯合國安全理事會認定上述國家皆為剛果礦脈之礦產)。